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泉州市委文明办到惠安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0-06-12 16:53:02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调研座谈会 惠安县委文明办供图

6月3日下午,泉州市委文明办副调研员王婷婷一行5人到惠安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惠安县创城办、惠安县委文明办、螺城镇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指导组听取了惠安县创城办关于惠安县2020年创城总评迎检攻坚工作的总体汇报,并与相关部门就创城专项监督、便民疏导点设置、智慧停车系统建设及网上材料申报工作开展作了具体的交流。

实地调研北关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惠安县委文明办供图

会后,指导组实地走访了科山花园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溪滨公园、绿篮市场、北关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以及城区沥青化改造路段等创城点位,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指导组认为惠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创城项目带动文明城市创建点位达标、提档、升级的经验值得借鉴和推广,文明城市创建机制完善,创建成效逐步显现。希望惠安持续奋进、全面发力、跨越赶超,争取年度总评取得优秀成绩,顺利完成惠安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最终目标。(惠安县委文明办 陈攀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