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我与端午的记忆”主题征集活动开始啦!
http://wmf.fjsen.com 2020-06-12 16:53:02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由中共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文联、泉州社区大学(电大)联合主办,泉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我与端午的记忆”主题征集活动开始了,征集“端午”有关作品。征集时间截止6月15日。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自行命题,作品要突显端午文化主题,内容健康向上,注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做到生动形象,富有感染力。

(2)参赛作品必须是所投作品的作者原创,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拥有无可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投稿者应承担由其稿件及投稿行为所引发的一切后果与责任。

(3)视频、音频内容包含(朗诵、声乐、舞蹈、快板、小品等);书画、摄影作品包含(国画、油画、水彩、水粉、软笔书法、专业相机摄影、手机摄影等);文学作品包含(文字、散文、诗歌等)。提交的视频、音频用摄像机、手机、录音笔等设备拍摄录制均可。视频要求画面(横版)清晰整洁,镜头稳定;朗读者,吐字清晰,表达流畅,无背景杂音;视频作品格式为mp4,音频格式为mp3等常用格式,时长小于5分钟。文字稿件一般不超过500字。

(4)对于所有入选作品,主办方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用于与主办方宣传相关的展示,不再另行支付稿酬。本次主题作品征集活动不收投稿费,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5)本次征集活动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次活动的所有规定。

活动奖励

投稿作品将由主办方邀请专业评审,按文学作品类、书画与摄影类、微视频类、音频类四个类别进行评审,每类最终评选出:

一等奖1名,各奖励500元及价值288元礼品粽;

二等奖2名,各奖励300元及价值158元礼品粽;

三等奖3名,各奖励200元及价值118元礼品粽;

优秀奖若干名,各奖励100元及58元礼品粽;

注:根据实际投稿情况,作品类别数量未达到评审要求,主办方将调整作品评审分类及奖项设置。

同时,优秀作品将在“泉工文艺微声”栏目发表,适时推荐参与演出或比赛,并有机会被泉州市档案馆永久收藏。

投稿方式

(1)投稿邮箱:347856821@qq.com

(2)邮件标题【我与端午的记忆】+【姓名】+【联系方式】+【内容】。

(3)特别提醒:请作者务必随文留下个人真实姓名、电话号码、单位、职称、社会兼职等信息,方便发布作品时添加个人简介。

(泉州市工人文化宫)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