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同安区
厦门同安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管理主题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6-12 16:40:58 同文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6月12日讯(通讯员 同文办)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更好地管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管理平台,保障平台的稳定运行和日常在线新闻的发布工作。由同安区委文明办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管理平台专题培训会”于6月11日下午,在同安区旧县衙(朱子书院)举办,来自同安各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120余名管理员参加培训会。

同安区文明创建事务中心主任张荣森从什么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什么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需要做哪些方面的工作、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具体需要怎么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需要注意的几点问题等方面进行说明,同时,对各实践中心、站、所管理员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严格责任落实;突出创新,体现特色;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从精神文明建设层面,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培育向上向善的力量,打牢群众基础,探索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开展形式,广泛开展“接地气”“有人气”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领和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实践站建设健康有序开展。

活动特邀请厦门市社区书院总部周堃老师进行专题讲解。周堃结合丰富的实践经验对平台管理系统的具体操作应用进行了授课,并结合实际案例,对与会人员在日常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和疑问进行了解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