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翔安黄厝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就业我帮您”培训
http://wmf.fjsen.com 2020-06-12 16:40:16 夏菁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6月10日讯(夏菁)6月9日下午,又逢“幸福老人活动日”,考虑到映山红舞蹈队的阿姨奶奶们多服务于产业园艺术家工作室,为了让她们提供的保洁服务更加专业化,厦门翔安黄厝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繁星基地开展家政保洁培训课程,这也是翔安92580志愿者联盟繁星支家服务队开展的“就业我帮您”志愿服务。

现场,志愿者为阿姨、奶奶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保洁课,结合园区每家工作室的实际情况,采用不同的方式方法,细致地讲解了保洁工具使用以及每个清洁细节。

培训中,奶奶、阿姨们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专注听讲。经过保洁培训,她们做起卫生来更加细致、得心应手。

本次培训让她们掌握了基本的保洁技能,增加了就业机会。未来,该实践站将不断深入探索就业新途径,为村中闲置劳动力,提供就业、创业的机会,增加经济收入,做更多有助于村民的实在事,暖心事,让村民们用勤劳、智慧和汗水创造更加美好的家园。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