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清流:公益广告扮靓清流街头 “秀”出文明风景
http://wmf.fjsen.com 2020-06-11 16:18:3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清流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文明风6月11日讯(通讯员陈渴)在三明市清流县,文明是这座城市靓丽的风景线,公益广告则是这座小城的一张名片。一起走进清流的大街小巷,寻找、感受近在身边的文明新风。

今年是创城总评年,公益广告则是文明城市创建考核的重点内容之一。为积极响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号召,清流县日前更新和替换了旧的公益广告,在道路两侧、公交站台、商业载体等地进行投放,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风尚有机融入各类生活场景中。

公益广告是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良好道德风尚、促进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提高、维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的非营利性广告。随着清流县创城工作的深入开展,今年清流县在全县范围内投放300幅左右公益广告,涵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八不”行为规范、传统美德、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市民公约建设等方面内容,一缕缕文明清风吹遍城市的大街小巷。

文明是一种风尚,一种精神面貌,也是实实在在的身边事。“创城”关系到每一个群众最切身的利益,衣食住行,触目所见,都是“创城”覆盖的范围。公益广告传递着文明,春风化雨影响着家乡变得更好、更美、更文明。共享文明成果,每个市民都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清流县委文明办 三明市委文明办综合整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