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平潭
平潭举办2020年文明创建单位信息员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6-10 17:47:06 来源:平潭文明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image.png

培训会现场。(冯淑芳 摄)

10日,由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办主办、平潭文明网承办、海坛片区管理局协办的2020年全区文明创建单位信息员培训会在岚举办,吸引了平潭各级文明创建单位信息员150余人参加。

当天,培训会邀请到福建文明风网站主编康金山授课。康金山结合中国文明网、福建省文明网考评办法,围绕“互联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新闻稿写作技巧和信息报送要求等方面开展经验交流,详细分析了标题、导语、主体等的写作技巧,并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精神文明信息建设进行了研讨,讲座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可操作性强。

image.png

培训会现场。(冯淑芳 摄)

授课现场,学员与老师充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培训会内容丰富详实,有助于更好理解如何把握每个时期、每个阶段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点,今后将深入挖掘热点信息,加大网络文明信息宣传和报送,提升文明单位网络文明传播实效。

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办文明处相关负责人说,希望借助培训会进一步强化实验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宣传力度,加强平潭各级文明创建单位信息员的信息编写能力,建立一支高效、优质的信息员队伍,进一步指导各单位有效运营新媒体平台,对接好中央、省级文明网平台的信息报送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平潭,唱响网络文明正能量,讲好平潭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故事。(福建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霞 通讯员 冯淑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