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港区后龙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工作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6-09 18:01:0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6月5日讯(通讯员李晓华 陈丽伸)为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的撰写、收集、整理和报送工作,6月5日,泉港区后龙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网上申报材料工作培训会。

会议运用PPT的形式,对网上申报材料的分类、基本要求、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做了全面讲解。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严谨细致地做好网上申报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报送工作,确保材料不漏项、不偏差、不零乱,具体负责人要规范整理网上申报材料并及时汇总报送。

通过此次会议的开展,与会人员对创城网上申报材料准确规范申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该镇做好全国城市网上申报材料相关工作具有指导性作用。

(泉州市泉港区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