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长汀成立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驿站
http://wmf.fjsen.com 2020-06-09 11:14:45 来源: 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整合现有资源,加强阵地建设,长汀团县委联合县委文明办、长汀邮政公司,依托海西书报亭的资源优势,在全县打造12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驿站。日前,长汀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驿站揭牌成立。

志愿服务驿站作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重要场所,它既是志愿服务的“便利点”,也是志愿服务的“孵化点”,更是文明形象的“展示点”。广大群众在驿站内可以享受到便民咨询、急救药品、免费充电、免费景区地图、应急救援等便民服务。驿站还将为群众参与志愿服务提供直接报名平台,收集并帮助实现贫困学生、留守儿童的微心愿。(闽西日报 江鹏 钟佳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