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世界环境日 厦门翔安志愿者动手美化家园
http://wmf.fjsen.com 2020-06-09 16:40:19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沿途清理垃圾(翔安区文明办供图)

志愿者捡拾垃圾(翔安区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9日讯(夏菁 童心悦)6月5日为环境保护日,当天下午,为进一步亮化、美化村居环境,厦门翔安繁星支家志愿服队与港务驻村第一书记、黄厝党员义工队等一行人沿街至石坝公园周边拾垃圾,希望通过身体力行宣传环保理念,为提升村容村貌、美化家园助力。

沐浴着微风,志愿者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身穿红马甲,手拎垃圾袋、手持垃圾夹认真地拾起路人随地丢的垃圾。

为结合村中垃圾分类宣传,繁星基地持续开展垃圾分类活动,并从课堂培训延伸到与村民面对面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及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此次活动加强对村民的宣传引导,让人人都从小事做起,爱护生活环境。村民看到志愿者们一路提着满满的垃圾,都纷纷表示日后不随地乱丢垃圾,并对房前屋后的卫生保持整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