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委编办开展青年干部大讲堂暨道德讲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6-09 09:28:4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文明风6月8日讯(通讯员 喻洁)6月4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增强主流思想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巩固壮大网上主流舆论阵地,南平市委编办开展青年干部大讲堂暨道德讲堂活动,特邀南平团市委宣传部部长、福建省委网信办特聘网络评论专家林檬作题为《网络意识形态的挑战与应对》的专题讲座。

讲座上,林檬围绕“什么是意识形态”“为什么要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当代主流网络意识形态面临的各种干扰”“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等四个方面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对重大舆情事件进行剖析,深入浅出,引人深思。

通过此次讲座,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在新媒体时代要学会独立思考和判断,明辨是非,增强舆情识别能力,把握好网络意识形态主流方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传播网络正能量。(南平市委编办机关党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