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举办活动关爱帮扶特殊儿童
http://wmf.fjsen.com 2020-06-09 16:39:42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6月8日讯(夏菁 童心悦)6月6日上午,有18颗星星和无数爱心汇聚在厦门翔安区澳头超旷美术馆。 “点亮星灯·爱在新店”——新店镇非公领域党组织“爱心厦门”主题活动在这里举办,以关爱帮扶特殊儿童为主题,不断推动“爱心厦门”建设走深走实,以爱筑城,用爱心点亮厦门。

在现场,新店镇党委与厦门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心欣专项基金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星星儿童参观了海洋馆、船模展及北欧当代艺术中心,他们还收到了一份份装满了各式文具的小礼物。希望这半日的探险成为一束星星的光,让爱心流淌起来,用道德之美、向善之魂标刻城市文明新高度。

一直以来,新店镇党委积极对接新店镇非公党组织,引领新店镇非公领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自觉承担起社会责任。未来,也将会举办更多的爱心活动,也会有更多的爱心力量点亮翔安,点亮厦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