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海沧区
携手推进村居群众绿化工作 厦门海沧后井村开展主题插花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6-08 09:04:26 卢超颖 蔡惠红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卢超颖

厦门海沧后井村开展主题插花活动。蔡惠红摄

文明风6月6日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 通讯员 蔡惠红)“你看看我插的花是不是很漂亮!”日前,在厦门市海沧街道后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花香四溢、笑声阵阵。疫情当前的六一儿童节,厦门市市民养老服务中心、后井村党委、计生协会组织社区村民开展“情暖六月、花样生活”主题插花活动,妇女朋友们共聚一堂,充分发挥创作能力插出一束束美丽的花。

现场,经验丰富的花艺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鲜花 常识、保养与摆放以及插花艺术的讲解,向村民传授基本的插花技巧,在花艺老师的带领下,一支支零散的鲜花经过修剪、组合和包装变成了一束束各具个人特色的作品,大家以花会友、合影留念,现场暖意融融、幸福满满。

“特别感谢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学会了插花,很开心!”村民周女士说道。 本次活动旨在为家庭生活增添美感,同时,也将插花活动作为群众绿化的一个新内容,共同携手推进村居群众绿化工作,让插花艺术在村居绽放出更绚丽的色彩。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