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东山县
东山县文明办组织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6-06 11:21:2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6月6日(通讯员游建波)今年是精神文明各类先进创建工作的总评年,为切实做好“迎总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整体水平,6月4日,东山县文明办组织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文明办主任黄国忠主持会议,省级文明单位、申创省级文明单位的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共34人参加了培训会。

黄国忠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创建评选竞争大的形势,在创建过程中必须着力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创建目标,把握工作任务,坚持守正创新,严格按照测评体系,做到样样有、常常抓、有特色有亮点。同时要以创建为抓手,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道德素养。

随后,创建科科长谢晓彬围绕创建文明单位材料申报、实地测评等进行了业务培训,对文明单位定义、创建标准、测评方式、测评体系、实地考评、材料提供要求、网络申报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对测评体系标准和要求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把握,为做好今年创建总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中共东山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