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东山县
东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金叶情”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6-06 10:57:1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6月6日(通讯员方文斌)6月5日,东山县金叶志愿服务驿站举行揭牌暨“金叶情”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中共东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黄国忠、东山县烟草专卖局负责人林志雄、县文明办副主任陈章信等同志出席仪式,全县33个志愿服务驿站代表及志愿者参加,东山县烟草专卖局专职纪检员蓝福川同志主持了活动。

活动中,林志雄同志指出,金叶志愿服务驿站是东山县烟草专卖局贯彻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里程碑,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围绕主题,扎实开展各类服务活动;三是加大宣传,营造志愿者活动的浓厚氛围;四是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掀起志愿者服务新的高潮。他表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个人的奉献也许微不足道,但把每个志愿者的力量联合起来,履行自己的承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时时、处处、事事发挥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志愿服务活动必将为构建和谐、责任烟草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阵阵的热烈掌声中,黄国忠同志和林志雄同志共同为金叶志愿服务驿站揭牌,黄国忠同志还向林志雄同志授“金叶情”志愿服务队总旗,并由林志雄同志向法律宣传、公益帮扶、文明宣导、志愿消防等四支小分队授队旗。

仪式结束后,金叶志愿服务驿站的公益帮扶小分队和文明宣导小分队分别开展了创城绿化美化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33个志愿服务驿站分管领导观摩了东山县金叶志愿服务驿站的建设情况。(东山县烟草专卖局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