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将乐县
将乐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6-06 10:45:4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6月6日(通讯员吴家佳)6月4日,为巩固提升将乐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更好地推动迎接第六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总评工作,将乐县召开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宣传部、政法委、教育局、文旅局、公安局等20多个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关工委、妇联等单位依次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发言结束后,县委文明办主任熊玉林总结了前一阶段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最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振宇讲话,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要主动站位,组织精干队伍,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的局面。要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摆上突出位置,务必做到精力全面投入、任务全面落实、工作全面到位。二要狠抓落实。要根据测评体系的标准和要求,仔细梳理职责分工,对照标准找差距、不足,针对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加以突破。要对今年创城软件材料进行全面梳理,在主观能努力的指标和项目上,确保不失分、不丢分,力争满分。三要压实责任。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靠前指挥,严格按照测评体系的标准和要求,细化工作措施,落实责任分工,真正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对于在创城工作中不落实、不作为的单位和责任人,将严肃追究责任。

会上,县委文明办主任熊玉林还就近期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督促相关责任单位抓整改落实。(将乐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