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龙岩市委文明办领导到上杭调研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0-06-06 10:19:0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6月6日(通讯员邱瑜玲)6月4日,龙岩市委文明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刘洪华等一行3人到上杭县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调研,县委文明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珊瑚中心小学、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蛟洋中心小学,实地查看了乡村学校少年宫和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建设,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详细了解我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工作和新学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上杭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和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

调研中,针对当前工作,刘洪华指出:一是要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健全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把师生的安全教育做实,把校园的防控措施做细,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二是要充分发挥乡村学校少年宫阵地作用。重点抓好项目建设、活动开展、资金使用、材料归档等几项工作。同时,要结合地方特色文化资源,持续打造“一宫一品”特色项目,丰富农村未成年人的课余生活。三是建好、用好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要发挥好中心的引领、辐射作用,让心理健康服务走进学校,走进社区,走进乡镇,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促进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上杭县委文明办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