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宁化县
宁化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网上申报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6-04 14:31:3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宁化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网上申报工作部署会  宁化县委文明办 供图

文明风6月4日讯(通讯员 巫连珠 林璐)6月3日上午,宁化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网上申报工作部署暨培训会在世界客属文化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各创城相关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业务操作人员等270余人参加。

县委文明办主任黎朝熙对今年创城网上申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今年是创建2018年-2020年省级文明县城的总评年、决胜年,要全力冲刺,迅速进入临战状态,认真领会材料规范上报的格式和内容整理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做好软件材料整理工作。要全力以赴,确保“少扣分、得高分”,认真吃透指标内容,领会操作要点,明确具体要求,确保材料不漏项、不偏差、不零乱。要全面统筹,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切实履行各自职责,部门联动,齐抓共管,推动宁化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县创城办工作人员分别对《福建省文明县城测评体系责任分解》、《福建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责任分解》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对网上申报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业务培训,进一步明确各单位创城软件材料工作内容、目标要求,确保网上申报工作明确到人,逐项落实。(中共宁化县委文明办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