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建阳市
建阳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区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20-06-04 14:27:5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创建文明城区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4日讯(通讯员梁智欢)为进一步营造创建文明城区的浓厚氛围,提高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6月2日,建阳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区宣传工作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南平市创城指挥部新闻宣传组工作会议精神,分析问题,找准差距,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

建阳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委副主任、区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刘寒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寒指出创城宣传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战略任务,是创建文明城区的“基本动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最大限度动员和凝聚各方面力量,主动作为,集中发力,合力攻坚,全力做好创城宣传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这创城项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马上行动起来,全方位开展创城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市民知晓率和参与率,形成全民动员、人人参与,共创文明城区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倒排时间,挂图作战。要落实主体责任,对照氛围营造工作的具体要求和确定的时间节点抓好落实,采取一切措施、想尽一切办法、排除一切干扰、利用一切资源,下大力气协调好和解决好氛围营造工作。三要突出主题,严格要求。对照测评指标,按照新标准、新要求做到宣传内容具体化、宣传力度最大化、宣传形式多样化、宣传效果最佳化。四要强化督导,落实责任。对行动不力、迟缓及问题突出的单位和领导,严格问责,全力推进市、区一体创建氛围营造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区直有关单位、街道、金融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