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宁德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20-06-03 17:46:09 叶伏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图为会议现场。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摄

为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年的攻坚战,推动宁德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3日,宁德市召开2020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宁德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刘水金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宁德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市创城指挥部未成年人教育组组长赵榕生通报了2020年以来宁德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下半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任务。会议动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标找差、追补短板,确保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指标取得好成绩,夯实创城工作基础。

刘水金强调,今年是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各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树牢底线思维,以背水一战的勇气,一鼓作气的斗志,志在必得的决心,全身心投入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来,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统筹协调,抓好工作落实,坚持查缺补漏与常态长效两手抓,推动难点突破与亮点打造相结合,确保文档申报与实地迎评两不误。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督导,严格考核,协同配合、齐抓共管,确保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任务逐一落实到位。

会议由宁德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未成教育组副组长王智主持,市创城指挥部未成年人教育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有关单位负责人,市直中小学校校长,蕉城区、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学校长及联络员等参加了会议。(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