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闽清县
闽清县举办“文明闽清 爱卫同行”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6-03 17:23: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闽清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3日讯(通讯员姚文莹)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推动城乡居民文明素质大提升, 6月2日上午,闽清县“文明闽清 爱卫同行”主题活动在闽清闽江江滨休闲公园举行。闽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燕青,县政府副县长陈婉霞出席了活动,各承办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各级文明单位分管领导,市、县战“疫”最美志愿者代表,梅溪镇各村居主干及中航环卫工人代表近200人参加。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燕青号召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以创建总评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闽清县委文明办供图

林燕青部长号召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应即行动起来,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以“六清”专项整治为主要载体,总结经验,协同配合,将爱卫运动引向深入;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以创城总评为契机,更好地将爱国卫生运动融入到各项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志愿者开展爱卫运动宣传  闽清县委文明办供图

活动现场,以展板形式展示了闽清县各乡镇以“六清”工作抓手、多形式开展爱卫运动的成果,通过生动的图文解说及“六清”前后对比照,展现了闽清县16个乡镇自开展爱卫运动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效,吸引了许多群众围观。各乡镇、文明单位通过参观成果展,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取长补短,持续在文明创建中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在本次文明实践活动中,还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市、县战“疫”最美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供稿单位:闽清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