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柘荣县
柘荣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6-03 16:55:3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推进会会议现场 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3日讯(通讯员陆清华)6月2日,柘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县孝德文化苑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开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主任科员魏定生主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主要成员单位以及各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在会前还观摩学习了双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溪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柘友爱志工联合会、孝德文化苑,聆听了有关实践所、站、点相关负责人关于建设管理运行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

会议听取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袁成兴同志关于2019年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讨论了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相关意见。双城镇、城郊乡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林开锋在讲话中指出,去年试点建设工作注重资源功能融合,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在各乡镇的重视下,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对今年工作,他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齐抓共管构建联动格局,确保协同运行,形成强大合力;要加快资源整合,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做到物尽其用、人尽其用、各尽所能;要严格责任落实,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就下一步落实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乡镇要紧密结合乡情、村情,抓好工作统筹,把握进度,有效推进建设,真正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做成为群众服务的民心工程。

(柘荣县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