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海沧区
海沧人社局:“红马甲”上门服务“夕阳红”倍感温暖
http://wmf.fjsen.com 2020-06-03 11:32:31 卢超颖 叶晓彬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卢超颖

海沧区为农场职工开展“上门服务、情暖一农”社保补缴面签工作。(海沧区人社局供图)

文明风6月2日讯(记者 卢超颖 通讯员 叶晓彬)为贯彻落实厦门市政府关于提高国有农场职工养老待遇的相关政策,6月1日,海沧区人社局“红马甲”志愿服务队走进国营厦门第一农场,为农场职工开展“上门服务、情暖一农”社保补缴面签工作。

为了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此次社保补缴工作,海沧区人社局社保中心专门抽调业务骨干,成立了“红马甲”服务队,主动走进社区设置临时工作点,为避免疫情期间政务大群众聚集,此次面签采取取号定时间点的方式,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完成社保补缴工作。

当天,现场共为182人办理完成社保补缴现场登记确认工作,该活动将持续4天。据了解,此次补缴对象大多年事较高,对社保政策不够了解,对补缴工作疑问较多。针对部分因年龄偏大、患有疾病等行动不便的群众,志愿者们逐一上门,入户进行政策宣讲并登记确认,让惠民政策更暖人心。

海沧区为农场职工上门服务,开展社保补缴面签工作。(海沧区人社局供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