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惠安县
惠安县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走访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6-03 08:51:38 柯碧田 来源:惠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为进一步营造我县学习、崇尚、争当“新时代 好少年”的社会氛围,6月1日下午,惠安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联合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带去慰问金及慰问物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惠安县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走访慰问活动。柯碧田 供图

走访慰问中,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一行人与“新时代 好少年”等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自信,继续保持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并勉励“新时代 好少年”要珍惜荣誉,进一步完善自身,继续发挥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勇于担当,关爱他人,争做好事,带动身边人积极向上向善。

惠安县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走访慰问活动。柯碧田 供图

据悉,近年来,惠安县积极营造了全社会的关注未成年人健康快乐的良好氛围,不断深入挖掘青少年先进典型,评选出两届“新时代 好少年”,并通过事迹巡讲、媒体宣传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发挥未成年人优秀品质和道德典型的示范作用,引导全县未成年人涵养品格、增长学识、健康成长,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惠安县委文明办 柯碧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