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莆田: 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20-06-02 11:02:37 来源:莆田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争做文明市民 倡导文明健康生活

5月19日,莆田市总工会组织志愿者走进城厢区下磨社区,围绕“争做文明市民 助力创城行动”为主题开展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入户向居民分发宣传单,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图片来源:莆田市总工会 

当天上午,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走上街头,他们手持宣传单,向广大市民宣传文明出行、垃圾分类、不随地吐痰等文明有礼的行为规范,引导市民从日常生活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响应政府号召,争做文明实践的参与者和推动者。此外,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志愿者还采取上门讲解的方式进行入户宣传,知民情访民意,收集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市民成为文明创建的参与者,弘扬社会新风尚。

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至高的城市荣誉。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年,决胜年。莆田市总工会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城活动,倡导广大职工志愿者争当创城先锋,努力做好“创城”工作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倡导者,引导带动广大市民共同投身到“创城”的热潮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