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新罗苏溪表彰“抗疫小标兵”
http://wmf.fjsen.com 2020-06-02 10:59:34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6月1日上午,新罗区西城街道苏溪社区儿童之家开展“庆六一·抗疫小标兵”表彰活动,表彰社区的13名“抗疫小标兵”。

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马宇轩、江欣怡等13位苏溪社区的小朋友通过录制小视频、绘制手抄报、毛笔字等方式,为抗击疫情助力,为中国加油。社区负责人表示,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欢聚的场面,但是在这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向抗疫小标兵致敬,这是抗疫精神的体现和传承。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必将激发社区全体居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尤其是激励青少年争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为国家的富强、社会的和谐、家庭的幸福添砖加瓦。(闽西新闻网 记者 谢津津 通讯员 黄秋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