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海沧区
促进教育助发展 厦门海沧后井村关爱儿童
http://wmf.fjsen.com 2020-06-02 08:42:04 蔡惠红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卢超颖

文明风6月1日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 通讯员 蔡惠红)6月1日下午,厦门市海沧区海沧街道后井村两委、计生协会走进辖区幼儿园,慰问海沧幼儿园(后井教学点)、厦门市海沧区未来之星(建港路分园),并向两所幼儿园捐赠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同时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慰问组一边参观园区环境,实地查看教学设施改善、校园安全管理情况,一边详细了解园内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对老师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高度肯定。

同时,5月31日下午,厦门市海沧区海沧街道后井村党委、村委、计生协会联合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关爱儿童迎六一、促进教育助发展”主题活动,和低保户儿童一起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现场为少年儿童送上了文具用品等大礼包,勉励孩子们从小要立志向、有梦想,好好学习,增长本领,将来更好地报答父母、报效国家。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一镇一孝廉》宣传教育片,以中华文化的缩影弘扬良好的家风家训和传统美德,传递正面的道德标准和价值取向,引导青少年儿童形成健康良好的人格,延续文明星火、传承精神财富,促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