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同安区
厦门同安成立文艺志愿者服务队 积极服务群众
http://wmf.fjsen.com 2020-06-02 08:41:40 林文足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文洁

文明风6月1日讯(通讯员 林文足)5月30日上午,厦门市同安区文艺志愿者服务队的授旗和启动仪式在同新路爱心屋举办。

活动中,同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国财为活动致辞并为同安区文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国财常委就进一步推动全区文艺志愿者工作,他表示,希望文艺志愿者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文艺志愿者服务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同时注重开拓创新,使文艺志愿服务在实践中打造新品牌、树立新形象;更要完善机制,推进同安区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同安文艺志愿服务队的成立,也标志着同安区的志愿服务事业又掀开了新的一页。

同安区文艺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首场晨演,同安区武术协会志愿者服务队也同时成立,未来这支队伍将和文艺志愿者服务队一起走到同安区的每个角落,服务百姓。

同安区文艺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是同安区志愿者队伍发展进程中的又一喜讯。今后,每周志愿者队伍将至少开展两场快闪式街头演出。此外,文艺志愿者服务队也将携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让同安群众在生活中邂逅文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