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古田县
古田县开展“文明古田•爱卫同行”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6-01 18:24:44 蒋炜煌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叶伏国
活动现场 蒋炜煌摄

文明风6月1日讯(通讯员蒋炜煌) 5月28日,“文明古田•爱卫同行”活动在古田县玉田公园开展。古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榕梅,副县长李晓霞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爱卫办承办。来自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爱卫办负责人,城关各社区代表,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代表,各口代表以及爱心公益联合会的近70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授旗现场 蒋炜煌摄

活动中,余榕梅给各乡镇(街道)志愿服务队授旗。志愿者代表宣读《文明古田•爱卫同行》倡议书,文明办代表宣读《公勺公筷 文明用餐》倡议书。随后,志愿者们参观了宣传展板并在玉田公园开展了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

志愿者观看宣传展板  蒋炜煌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每一位市民共同努力,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与此同时,积极提倡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把其作为改善城市面貌、完善社会服务功能、提升城市综合治理水平的重要载体,做到人人参与、人人负责、人人奉献、人人共享,以实实在在的变化和进步,为“千年临水 健康古田”发展品牌助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