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宁德市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初赛线上答疑直播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20-06-01 18:17:31 吴宁宁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主办方供图)

5月29日上午,宁德市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初赛线上答疑直播举行,邀请福建省团校校委会成员、高级讲师,中国志愿服务高级培训师郭云芳,针对赛事问题“面对面”给予专业指导与解答。

直播过程中,郭云芳老师选择了部分本次参赛队伍的项目书作为讲解模板,按顺序讲解如何填表。接着,针对赛事组委会事先在赛事群内向参赛队伍征集到,并筛选出的代表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在线上提问环节,开放了留言功能,对于听完上述环节解答仍有疑问的相关问题,在评论区留言后,由挑选一些有代表性的问题现场解答。

据悉,此次直播由宁德市委文明办、共青团宁德市委主办,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宣传部承办。当日线上共有1200余人参与。 (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