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未成年人 > 资讯
尤溪:名师助学助考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6-01 08:47:0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6月1日讯(通讯员陆乃平 郑慧 黄美芳)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对高三学生的学习和心理带来了很大影响。为切实发挥名校长名师引领带动作用,帮助高三师生做好备考迎考工作,5月30日,柘荣一中全国劳模杨良雄劳模工作室暨福建省中学英语杨良雄名师工作室,带领工作室成员参加了在尤溪一中举办的2020届高考总复习备考研训活动。活动以解读《中国高考评价体系》《中国高考评价体系说明》为重点,研讨复习备考策略并提出高三后期复习建设性建议。

原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远振教授作专题报告,工作室领衔人、全国名师、特级教师杨良雄就高考备考作互动交流,省名校长、尤溪一中校长吴思廉主持研讨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