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屏南县
屏南:“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为孩子们送上六一安全礼
http://wmf.fjsen.com 2020-05-29 17:25:4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交警中队长走进光华小学,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屏南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5月29日(通讯员甘凌艳)为提高广大未成年人文明出行意识,普及交通安全规范常识,保障学生上下学出行安全,5月28日上午,屏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携手屏南县文明办、县妇联巾帼志愿者、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光华小学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将“安全教育”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送到莘莘学子手中。

交警中队长走进光华小学,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不仅对同学们日常接触的道路、交通手势、交通信号、标志标线等各类出行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教育学生应该如何文明、安全出行和乘车,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还结合典型事故案例,特别是针对未成年人乘坐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文明办志愿者、县妇联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在交警同志的指导下为每一位学生送上“六一节特殊的礼物”,并亲自为孩子们正确佩戴头盔。(屏南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