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蕉城区
蕉城:就业政策进社区 “零距离”的惠民服务
http://wmf.fjsen.com 2020-05-29 16:45:35 詹璐楠 来源:蕉城在线 责任编辑:叶伏国
城南镇立业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就业宣传。陈宁宁 

5月28日上午,城南镇立业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多家单位在中融中央首府小区门口开展了“就业政策进社区,惠民服务零距离”大型公益宣传活动。

城南镇立业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就业宣传。陈宁宁 摄

活动现场设立了就业咨询服务台,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劳动就业保障的各类就业信息宣传单与手册,并热情耐心地讲解有关就业、创业、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等就业惠民政策,帮助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他们最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另外,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还为社区居民及群众进行免费义诊,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城南镇立业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就业宣传。陈宁宁 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把有关民生保障的惠民政策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受到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更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推向高潮。(詹璐楠 实习生 陈宁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