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道德建设 > 资讯
芗城税务局开展家风家训教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5-29 10:33:2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天宝、东铺头参观家风家训

文明风5月29日(通讯员李燕玲 张东升 摄影报道)家风正则作风正,作风正则政风清。5月22日,漳州市芗城税务局天宝分局联合东铺头分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天宝洪坑戴氏家风家训馆。

天宝、东铺头参观家风家训

活动中,广大党员通过照片、展板、影视及馆内工作人员的讲解,全面了解戴氏家族的悠久历史和优良家风,对其展露出的廉洁文化和家风故事印象深刻,感受“寸心无贪行忠效,务行德政为万民”对戴氏家族兴旺发达的深远影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家风建设贯彻到日常行为中去,以纯正的家风涵养廉政作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