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漳平市
漳平:爱卫同行,让城市更文明
http://wmf.fjsen.com 2020-05-28 11:38:3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捡拾垃圾  漳平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5月27日(通讯员高志鹄 陈仙姑为进一步弘扬“讲文明,树新风”,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形成人人爱护卫生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国网漳平市供电公司于5月26日下午开展“文明漳平,爱卫同行”环保净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佩戴口罩,手持垃圾袋,在健步健身的同时,为美化城市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行进过程中,志愿者们仔细清理着街道、公园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人行道、沿江栈道上遗落的纸巾、烟头等等,同时还对沿街歪倒、不整齐的共享单车、标识牌等进行定置摆放,纠正不文明行为,用行动代言,引导周边行人自觉参与到爱国卫生活动中。志愿者们的细致和爱心,得到许多市民们的赞许,路人们投来肯定和钦佩的眼光,经过近2个小时的“净走”,志愿者们收获颇丰,最后现场进行垃圾分类知识教学。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公司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中,积极引导职工培养文明卫生习惯,用实际行动,共同建设美丽家园,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文明单位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漳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