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同心戮力 共建志愿服务组织孵化基地
http://wmf.fjsen.com 2020-05-27 17:11:4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文明风5月27日讯(通讯员 黄琛)5月26日下午,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带队赴武夷学院调研志愿服务孵化基地相关事宜。武夷学院副院长杨昇、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武夷山市委宣传部部长彭秀莲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三方就共建志愿服务组织孵化基地相关事项达成共识。

丁爱英在调研座谈会上提出:当前,南平市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试点,均需培育、打造一批志愿团队,服务群众、助力创城。武夷学院作为南平市优秀本科院校,地处双世遗地武夷山市,环境优美,有良好的学习氛围,也是福建省优秀志愿者服务集体,多年来在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积极性、打造志愿服务项目上屡有创新突破,且多次开办志愿服务培训班服务大型赛会,具有丰富的经验。选择与武夷学院合作共建志愿服务组织孵化基地是最优选择。

杨昇表示,武夷学院将对共建项目大力支持,全力配合,充分发挥学院宣传部、团委、继续教育学院在各个领域掌握的优秀资源,共同创新打造,争取提标提档,打造经典品牌。

彭秀莲说,孵化基地设立在武夷学院,对武夷山来说是个好事实事。武夷学院多年来为武夷山市贡献良多,今后武夷山市委宣传部也将持续依托武夷学院打造本地品牌,大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试点工作落细落实落小。

李兆成在会上对初步合作方案作了具体解释说明,同时表示,南平市委文明办也将在日后打造孵化基地过程中充分发挥指导、协调、推动作用,积极对接沟通全国、省、市直优秀师资和其他资源,导入孵化基地,戮力同心共建基地项目。(南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