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福鼎市
福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科技助农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5-27 16:57:5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5月27日讯 (通讯员 雷锴)为贯彻落实《中共宁德市委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的决定》,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的作用,为福鼎市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技术和智力服务。福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福鼎市桐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办开展“帮你种(制)好茶 我们在行动”--科技助农实践活动,活动由桐山街道农业服务中心、桐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桐山街道团委承办。福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祖强,桐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斌,宁德市科技特派员、乡村振兴指导员、村干部、茶农、茶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福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本次科技助农文明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实践中心科技与科普服务平台作用,用技术带动强农惠农,以泡茶工艺展示、白茶制作工艺讲座、入茶园指导生产和管理、入茶企指导茶叶制作和质量管理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形式,邀请科技特派员为茶企、茶农提供专业的指导服务,振兴茶产业,发展茶文化,推动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福鼎市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