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文明要讯 > 要闻
永春县水生态文明馆宣传片新鲜出炉
http://wmf.fjsen.com 2020-05-27 16:04:36 来源:福建水利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永春县水生态文明馆宣传片新鲜出炉啦!!!快 来 围 观 吧 !

永春县生态文明馆建设于2018年,项目总投资66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主体建筑、室内装饰、多媒体设备、软件制作、室外及周边工程、配电工程、水文观测设施等。该项目以市水文站为依托,通过室内空间交流展示、室外人文景观塑造、多媒体视听技术、水文气象观测站等,展示永春水生态、水文化、水景观、水科技、水经济的新理念,以及我县历年来的治水工作进程,是我县水生态文明建设的一张名片。

关注与肯定

永春县水生态文明馆自2018年9月底开馆以来,已接待本县及各地参观体验人数达17000多人次,得到了水利部鄂竟平部长、田学斌副部长等国家、省、市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获得了广大市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image.png

永春县水生态文明馆宣传片!点击查看

来源:永春县河长公众号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