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三个“爱心屋”揭牌 为助残贡献力量
http://wmf.fjsen.com 2020-05-27 17:01:58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许多人走进屋内购买商品(翔安区文明办供图)

“爱心屋”将覆盖全区每个镇街

接下来,翔安区将再建3个“爱心屋”,覆盖全区每个镇街。翔安区将继续挖掘辖区资源,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依托“爱心屋”引入更多的爱心企业,为残障人士提供更广阔的活动平台,实现“出门有场所,就业有去处”。

当前,翔安区作为厦门跨岛发展的主战场,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的进程中,城市发展建设同样需要精神力量,社会和谐离不开爱心润泽。

在市委市政府提出“爱心厦门”建设的重要决策后,翔安区委、区政府积极响应号召,迅速部署行动,全面部署推进“爱心厦门”建设各项工作。除了昨天开启的3个“爱心屋”,翔安区已在筹建另外3个“爱心屋”,覆盖内厝、新圩和大嶝三个镇街,建成后,将实现全区每个镇街至少有一座“爱心屋”。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爱心屋”不止吸纳残障人士参与运营,也鼓励他们参与到管理工作中,提升他们收入的同时,为他们提供创新、创业的平台,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