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上杭县
上杭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测评系统平台使用工作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5-26 17:29:5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培训会现场 邱红 摄

文明风5月26日讯(通讯员曾晓)为进一步做好上杭县创城实地测评工作,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效,我县启动了“上杭县创建测评系统平台(e创城)”建设,为熟悉使用流程和掌握使用方法,近日,上杭县召开了文明城市创建测评系统平台使用工作培训会,各乡镇、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参加了培训。

培会上,平台公司业务人员对创建测评系统操作流程包括如何查看和转发需要整改的事件、如何上传整改照片、如何进行审核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各责任单位在会议上进行了系统的查看、派发、处理、审核等模拟操作,并对创建测评系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为搭建文明城市创建科学高效的互通联动平台,上杭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委托软件设计公司开发了上杭县创建测评系统平台(e创城),形成测评点问题下发、整改反馈、数据统计全流程信息化。通过授权后的各创建责任单位工作人员通过手机微信号即可接收测评问题,即时开展整改反馈,效率将明显提高,各创建责任单位主要领导也可对整改情况一目了然,有效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提质增效,推动上杭县城市管理精细化、常态化、长效化,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县委文明办曾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