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战斗中高高飘扬——省科协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5-26 17:10:1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5月26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省科协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以“众志成城战疫情·省直机关勇当先”为主题的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成立了6支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推动全系统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前头、作表率。

疫情防控期间,省科协6支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统一着志愿者红马夹、红帽子,佩戴党员徽章,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督促干部职工严格落实《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健康防护手册》,积极协助省直机关东湖大院管理部门,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做好访客登记、维持就餐秩序;开展系列应急防疫科普,还深入到社区协助开展环境清洁消毒、疫情防控宣传等,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科协力量和智慧。

省科协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党员志愿服务队,共计约140名党员、干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省科协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