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宁德好人榜5月点赞评议正式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5-26 16:49:3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5月25日,宁德好人榜5月点赞评议正式启动。为激发正能量,弘扬真善美,宁德市委文明办决定5月宁德“身边好人”全部从战“疫”先锋中推选,鼓励全市上下勠力齐心、共克时艰,携手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全球阻击战。

据了解,5月宁德“身边好人”候选人共有20名,有医护人员、基层干部,也有来着市直单位的志愿者,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各行各业的“逆行者”迎难而上,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

此次点赞活动为期5天,想为心仪的候选人点赞,可关注“文明宁德”公众号,回复“点赞好人”,或者点击菜单栏“点赞好人”,进入点赞页面,选择心中的好人,提交点赞即可。每人每天有1次提交点赞机会,一次可以为多为心中的好人点赞。(宁德市委文明办 李莹)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