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培栋赴延平开展创城调研
http://wmf.fjsen.com 2020-05-25 12:18:5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文明风5月25日讯(通讯员 陈艳 黄少雯)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市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张培栋5月22日上午在延平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副主任李兆成参加调研。

张培栋分别听取延平区第一督查组组长肖光彪、第二督查组组长毛向东、第三督查组组长王琼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他们在督查工作中发现的不足与问题。延平区委副书记黄春针对延平区当前推进创城进度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阶段打算作了具体汇报。延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汉洲陪同调研。

张培栋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项重点工作,延平区首当其冲,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发扬上一届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拼闯劲,大力推动创城工作。要对标对表,针对问题逐一提出对应措施,责成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到位。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是中心工作,也是关系到每一位市民群众福祉的民生工程,各责任单位要心中有城,心中有民,进一步提高站位和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已发现的问题,当作解决民生的一件大事,务必整改落实到位。

张培栋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在督查,也败在督查。督查工作好不好,细不细,到位不到位,直接影响创城总成绩。因此,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加大督查工作力度,把创城工作落细、落深、落小、落实。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对照创建标准,查缺补漏,针对延平区社区场馆建设等问题,充分利用好南平市行政中心搬迁红利,利用好现有的空闲场地,加快建设;要尽快建立好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创城工作;要加强市、区两级联动,尽快梳理创城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统筹部署创城工作。(东南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