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将乐县
将乐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网上申报工作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5-22 16:57:5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5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敏)为进一步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切实提高网上申报材料质量,5月22日上午,将乐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网上申报培训会。

会上,将乐县委文明办主任熊玉林在会上强调,今年是第六届省级文明县城总评年,网上申报部分在创城考评中是极为重要的一项工作,各单位要学深悟透,坚持标准,要坚持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注重压实责任和成果运用。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创城软件材料收集整理,切实提升网上申报材料报送质量,增强各单位创建迎检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上,将乐县创城指挥部软件材料攻坚组工作人员李祖发、杨秋玲分别组织大家学习了创城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两个方面的网上申报有关事项,进一步明确各单位创城软件材料工作内容、目标要求,确保学以致用,落实见效。县直有关单位负责软件材料申报的工作人员,各乡镇、社区,中小学校及县创城软件材料组全体人员共11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将乐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