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蕉城区
助力复学 用“心”护航 蕉城开通应急心理疏导热线
http://wmf.fjsen.com 2020-05-22 16:41:3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记者从蕉城团区委获悉,5月17日,蕉城区“助力复学 用‘心’护航 ” 应急心理疏导热线正式开通。

据了解,该应急心理疏导热线工作人员是由10名具有国家级资质的心理咨询师及4名社会工作师组成。主要承担在复学期间实施一天两岗制轮值为群众提供公益性个案咨询,做好助力复学复课的心理健康。

服务对象为蕉城区已复学的学生群体及其家长、一线教师及学校的工作人员和其他因复学而受影响的群体。

服务流程:预约、确定对接咨询师—预约具体咨询时间及方式—按照约定的方式及时间进行咨询。咨询时间为每天 9:00-21:00,每次50分钟。

预约热线:0593--2290190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