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同安区:爱心义剪站落在乡村 打造为老服务品牌
http://wmf.fjsen.com 2020-05-21 18:29:47 同安区文明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文洁

同安区顶村义剪站正式揭牌 同安区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5月21日讯 “我们今天也算过520了吧!”随着现场一片笑声,同安区顶村村爱心义剪站正式揭牌,今后每月20日将为村里老年人提供义剪服务。

因为地势交通不便,顶村村老人一直有“理发难”问题,年初又受到新冠状病毒影响,交通暂时停滞,村中老人已是有好几个月没有好好打理自己的头发了。在3月16日,村里开展了第一次爱心义剪服务,村民纷纷点赞,并希望通过调动社会资源,解决“理发难”的问题。

顶村村委会、顶村村老年人协会及时与爱心义剪单位商讨,决定在村里设立爱心义剪站,并将每月的20日定为顶村的“爱心义剪日”,为村里老年人提供免费的理发服务。

顶村村第一书记杨佳欣表示,希望通过各方的努力,继续打造更深入的为老服务品牌,满足老年人日益变化的需求。 “盼望更多人加入到关爱老年人的事业当中”顶村村老年协会会长陈开水说。(同安区文明办供稿)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