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永定区
永定区区领导带队深入城区现场督导 创城迎检持续升温
http://wmf.fjsen.com 2020-05-20 17:26:1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5月20日讯(通讯员沈先芳)5月19日下午,永定区人大副主任赖秀金带领区创城第二督导组和创城办、电视台相关人员到中心城区主次干道、商业大街、交通路口等进行现场督导。

赖秀金指出了考察点公益广告宣传氛围不足、违章停车、占道经营、不走人行道、逆向行驶等问题,并现场对违章停车、占道经营的行为进行劝阻,电视台也将对此次跟拍的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

继4月份开展了“创城环境卫生整治月”活动以来,从5月18日起,永定区再次开展“创城督导周”活动,针对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开展重点督导,加大对存在短板、不文明行为的曝光力度,创城迎检持续升温。(永定区委文明办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