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宁化县
宁化县创城办举办社区创城工作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5-20 17:20:3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5月20日讯(通讯员张美芹)为进一步夯实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基础,抓好社区文明创建工作,5月19日上午,宁化县创城办举办社区创城工作培训会,对社区的创城骨干力量进行“量身打造”专题培训,各社区书记、主任等28名工作人员参加。

针对“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社区工作怎么做”的问题,培训会从社区创城实地测评、志愿服务工作、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开展业务解读,进一步明确了社区创城工作内容、目标要求,当天,培训会还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进行了系统培训,各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人员进行了“志愿三明”平台进行操作教学。

培训会强调各社区要深化认识、增强责任感,全力以赴破解社区工作难题。(宁化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