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霞浦县
霞浦:弘扬文明新风,助力校园复课
http://wmf.fjsen.com 2020-05-20 16:20:2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2020年5月18日,牙城镇志愿者在牙城中心小学协助学生周一入校(牙城镇供图)

文明风5月20日讯(通讯员林鸿昕)近日,霞浦县城乡各校园教学秩序日渐恢复。为拓展文明实践,弘扬文明新风,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返校安全,5月18日,牙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和义工来到牙城中心小学,协助学校开展复学复课工作。

志愿者们协助学校进行疏导、指挥、测温、登记,在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学生们按照地面标识,前后间隔一米距离,学生依次通过红外线监测门,有序进入校园,并根据相应标识进入不同通道,前往所在班级上学。

新的学期,志愿者们用初心守护师生平安,确保开学返校工作井然有序。复学路上,“志愿红”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股春天的暖流持续陪伴你我!(霞浦县牙城镇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