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未成年人 > 资讯
龙海:阳光复学 心理护航
http://wmf.fjsen.com 2020-05-20 16:16:0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5月20日讯(通讯员曾智慧)夏风微醺,蝉鸣阵阵。在经历了一个漫长而特殊的假期后,龙海一中迎来了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年级的全面复课。为了减少疫情对学生可能造成的心理问题和负面影响,更好的适应复学后学习和生活。 复学第一周,龙海一中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曾智慧老师和苏加珍老师及时到年段和年段长、班主任和其他老师座谈交流,了解学生复学后的心理状态,及时掌握有复学恐惧、心情抑郁、厌学逃学、亲子冲突等现象的学生情况,对个别离群孤僻、有冲动性和偏激人格的学生尤其关注。并做好记录,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德育工作提供数据,有针对性的开展心理疏导工作。

龙海一中将继续开展心理健康活动课、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心理情景剧创作演出、家庭教育讲座等活动,帮助学子们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以良好的心态回归校园生活,用饱满的热情拥抱青春梦想!(龙海一中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