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同安区
20余支志愿服务队相聚同安 探讨志愿服务创新做法
http://wmf.fjsen.com 2020-05-20 09:47:13 李玉花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5月19日讯(通讯员 李玉花)5月16日,厦门市同安区志愿者联合会主办主题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区域交流会”活动于2020年5月16日下午,在同安区旧县衙(朱子书院)举办,来自厦门、漳州、泉州、南平20多支志愿服务队负责人齐聚同安,共同探讨交流志愿服务的创新亮点工作和经验做法。

同安区文明创建事务中心主任张荣森致词并对同安区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优秀项目及经验做法等方面进行介绍。各志愿服务队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各志愿队伍志愿服务特色、成效、亮点等并与与会人员在志愿者活动组织、志愿者招募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交流。

东山民俗文化志愿者协会会长刘志勇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让我们对志愿服务工作有更深层次的认识。今后将大力宣传志愿服务理念、推介志愿服务经验、宣传志愿服务先进事迹、动员更多群众参与,促进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